ネオロマンス❤アラモード 4 鳥叔你那一身行頭

是剛做完撈金魚生意後跑過來客串的老闆吧!!要不然就是章魚燒老闆!如果在額頭上繞個毛巾就更像了XD

話說回來我跟ネオロマンス家的遊戲真的非常陌生,紅透半邊天的遙久、金弦等遊戲或動畫也沒有接觸過,所以EVENT裡很多角色NETA我也不了解,不過只要聲優夠萌,再怎麼生疏的場面我也看的津津有味~

是說這我也第一次看ネオロマンス家的EVENT,真的是快被他家的剪接技術給氣死,聲優們突然換裝就算了,最扯是,看到中間聲優們在道別時我才注意木村良平有在現場 囧,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忽略他,只是他前面有出場嗎?(喂!)

要抱怨的也只有影片的剪接技術,下面打一些我印象深刻的scene


我笑的最肚痛的,也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山桑在水族館求婚那段!就看小山桑在台上左跑右跑得很忙,一下保護女生被鯊魚咬,一下又玩章鱼哥的梗,整個人超忙XD 很想吐槽的是為什麼他跟虛擬女主講話都要蹲在地上講XD?你就不能把她扶起來嗎w?

我對小山桑的印象只有TOV裡的白髮偽娘,以及二代毛利。大概是受角色關係影響,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很正經嚴肅的長輩,沒想到也會放下身段來搞笑(大概是會場裡比他更資深的長輩多的是w)

話說回來,我一開始還把小山桑誤認成花輪英司,這兩人長得有點像呢...(喂)


我發現高橋廣樹也是個大萌人,之前看otomate party2009時就這樣覺得了,看完這個更是這麼覺得。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說他學跳舞的那段,從網路上學舞,還搞的左右邊分不清楚,然後被小野坂很死相的打了一下背!真的很可愛ww

我看到那段舞時,也跟廣樹一個反應"這是啥啊!?" 原來這舞蹈是有傳統的,而且還會麻煩觀客一起跳wwww 乙女們都花錢來看你們了,你們就不能讓她們安安靜靜看完一場表演嗎wwww 或許是我第一次看到會跟觀客一起跳舞的EVENT所以大驚小怪了,不過感覺很新鮮呢~!

影片最後,小鳥跟廣樹一起做開場,看到STAMEN的成員湊在一起好感動。小鳥要求廣樹和觀客說一些怪腔怪調的話,是說那種沒事亂抬音調是小鳥的看家本領,要廣樹照著做根本是為難人家嘛~不過觀客跟廣樹都有乖乖的做,真是太可愛了~!

話說聲優在唱歌時,通常會在前奏及間奏時跟觀眾互動,可是小鳥唱歌時完全不說歌詞以外的話耶!!還很自在的帶動觀客們打拍子,他就不怕氣氛乾掉嘛www 小鳥一出場時我還以為他裡面沒穿衣服說,仔細看是有一件肉色服,不過乍看之下真的很像沒穿,sexy指數瞬間爆發XD!!

其他還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,
松風桑真是個令人費解的人物,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XD
置鮎桑的天之音效果做的真好,本人也很搞笑 ,
木村良平桑是裡面輩份最小的吧?不過吐槽起來也不輸前輩,前途無量(哪方面的前途?)

留言

發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